xxSlllli

鹿白含量85%+勋白10%+勋/鹿白5%

痴态

    “吴世勋,滚下去。” 

 

  边伯贤背对着吴世勋冷淡的开口,他后颈腺体上深深的咬痕是吴世勋留下的。 

 

  被子勉强遮住了他布满痕-迹的身体,遮不住他破碎的自尊。 

 

  听着那人冷淡的语气,吴世勋不但不生气反而忍不住笑了一下,伸手抚上边伯贤后颈。 

  吴世勋能感觉到,边伯贤在被自己触碰到的一瞬间身体僵硬的厉害。 

 

  “哥,不要推开我。”吴世勋轻声的开口。 

 

  吴世勋的声音低沉中夹杂一丝病态。 

 

  边伯贤不理他,他也不觉得无趣。 

 

  直到指针指向八点。 

 

  吴世勋下床推开门走了出去,边伯贤才觉得没有那么压抑。 

 

  空气里是玫瑰混着纸莎草的味道。 

 

  吴世勋居然敢算计他。 

 

  趁着发|情|期虚-弱暂时标-记了自己。 

 

  错误不能避免就会酿成祸端。 

 

  边伯贤和吴世勋住在一起。 

 

  各占一层互不打扰。 

 

  吴世勋在二楼,边伯贤在三楼。 

 

  两个人虽然同校,专业不同,课时不同。 

 

  更多的原因是边伯贤起的早走的早,吴世勋要睡够了才去。 

 

  但是这场意外后,吴世勋强行和边伯贤睡在一起。 

 

  “吴世勋,你该去谈场真正的恋爱。” 

 

  边伯贤坐在餐桌前,认真的对吴世勋说。 

 

  这种错位混乱的关系让边伯贤无力。 

 

  吴世勋停下进餐,抬起头笑着对边伯贤说:“我不是已经在和哥哥谈了吗?” 

 

  边伯贤闭嘴沉默,拳头攥的更紧了。 

 

  吴世勋没忍住笑出声,“哥哥还是这么禁不起玩笑。” 

 

  吴世勋打开边伯贤攥着的拳头,瞧着已经留在边伯贤手心的指甲印。 

 

  吴世勋轻轻的抚摸了下边伯贤的手。 

 

  随后猛地捏住边伯贤后颈,两人唇与唇相贴。 

 

  边伯贤紧闭着嘴。 

 

  吴世勋的脸贴着边伯贤的脸。 

 

  “哥哥,别惹我生气。”他的眼里满是情欲。 

 

  边伯贤僵硬了一下,随后顺从的张开嘴。 

 

  他不能惹怒吴世勋。 

 

  不知过了多久,边伯贤被亲的有些发懵。 

 

  边伯贤用手胡乱挡住吴世勋凑过来的脸。 

 

  “你的药呢?你吃了吗?” 

 

  吴世勋拉开边伯贤挡住的手亲了亲,“哥哥说的话,我当然会照做。” 

 

  一边说着吴世勋就开始解边伯贤的衣服。 

 

  “吴世勋,你今天要去医生那。” 

 

  “那好吧,哥哥以后要补给我。”吴世勋嘴上说着,手却不老实的乱摸几下才肯罢休。 

  每周吴家都会派人带吴世勋去检查身体。 

  本来边伯贤是不需要跟随的,只是吴世勋强行拽着边伯贤上车,边伯贤也没必要和吴世勋对着干。 

 

  “吴先生的腺体一直在恢复,只是,毕竟当初的情况太严重了,所以现在还是无法彻底治愈。” 

 

  听到这个结果,边伯贤并不意外,毕竟也不是听过一次两次了。 

 

  “恕我冒昧,不知道吴先生是否有伴侣,适配的信息素有助于吴先生的恢复。” 

吴世勋轻笑着看了看边伯贤,似乎是在等对方的回答。 

         边伯贤只得艰难的开口,“没有。” 

吴世勋挑了一下眉,似乎并不意外答案,只是放在边伯贤后腰处的手抚摸着边伯贤。 

         从医院出来去学校,一路上吴世勋握着着边伯贤的手,让对方窝在自己怀里。 

         下车前,吴世勋亲了边伯贤一下就一反常态的放开,让边伯贤去上课。 

        边伯贤怕吴世勋反悔,转过身就暗暗加快脚步,当然没有看到在背后一览无余看着自己的吴世勋一脸病态的神情。 

  “伯贤,我……”女生低着头,如果不是长发遮住,边伯贤大概就能看见她那害羞的通红的脸。 

  “谢谢你,但是我没有恋爱的想法,对不起。”边伯贤疏离干脆的拒绝,转身就走。 

  边伯贤本就对这些没有心思,再者吴世勋这个炸弹随时绑着他的神经。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吴世勋站在四楼的走廊窗户,颇有兴趣的看着边伯贤。 

 

  他知道,边伯贤这种怕麻烦又冷漠的人,是不会轻易接受别人真正进入他的世界。 

 

  他的温柔,客套不过是疏离,冷漠。 

 

  “哥,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故意把我推给别人。”吴世勋温柔的笑了笑。 

 

  “那又怎么样,你真是个疯狗。”边伯贤强装镇定。 

 

  “惹急了疯狗,可是会狠狠地咬死你。”吴世勋靠近边伯贤,右手抚上他的细腰。 

 

  “我饿了,吃饭吧。”边伯贤推开吴世勋,坐到餐桌侧面。 

 

  “好啊,哥哥多吃点。”吴世勋立马转换成笑脸,腻在边伯贤身旁给他夹菜。 

 

  晚上洗漱完,边伯贤习惯性的准备一杯温水和一份药。 

 

  “把药吃了。”边伯贤把药和水递给吴世勋。 

 

  吴世勋低头看手机不接也不理边伯贤。 

 

  边伯贤抢过吴世勋手机。 

 

  说是抢其实根本没用什么力气,吴世勋心思根本不在手机。 

 

  “哥哥,你这样我不开心。” 

 

  “把药吃了,别拿自己身体开玩笑。” 

 

  “哥哥,药太苦了,我不喜欢。” 

 

  “不然哥哥亲亲我吧?那样我就不觉得苦了。” 

 

  吴世勋戏谑的看着边伯贤。 

 

  边伯贤没说话,他能说什么,反正吴世勋也不会听。 

 

  吴世勋瞧着边伯贤不动也不说话,于是主动靠过去。 

 

  一手搂住边伯贤的腰,一手扣住边伯贤的头。 

 

  他的亲吻充满野性和力量。 

 

  边伯贤还要保持不让水杯和药掉落。 

 

  根本躲不开吴世勋的进攻。 

 

  “哥哥,以后每天都要这样。”吴世勋把头埋在边伯贤脖颈处,“哥哥脸皮太薄了,还是我主动吧。” 

 

  得到甜头,吴世勋顺从的吃了药,还没等边伯贤把东西放好,吴世勋就从背后把边伯贤压在床上。 

 

  随手按掉床边灯的开关。 

 

  吴世勋手臂圈住边伯贤的腰,两个人下身贴紧没有空隙,一条大腿压在边伯贤身上,前身贴紧了边伯贤后背。 

 

    边伯贤一点动弹的地方都没有。 

 

  吴世勋脸窝在边伯贤后颈,温热气息包裹着边伯贤。 

 

  偶尔被吴世勋蹭到腺体让边伯贤不禁打了个寒战。 

 

  药效很快,所以吴世勋睡得很沉,但是药效一过,就会伴随着巨大的疼痛感。 

所以吴世勋要求边伯贤不可以脱离自己的怀抱,即使吃了药,吴世勋也会身体紧紧缠住边伯贤,早上醒来第一眼就要看到边伯贤,不然他会发疯,会砸东西,甚至会自虐。 

边伯贤盯着黑暗里的前方。 

 

  久久不能入睡。 

 

  闹钟钟准时响起,边伯贤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 

 

  吴世勋身体沉的要命,压的他身体发麻。 

 

  吴世勋的闹钟根本就叫不醒他自己,每次把边伯贤搞得无法入睡。 

 

  边伯贤吃过早餐,在教室自习。 

 

  最近他总觉得眼皮沉重,吴世勋又总是来分走他的精神。 

 

  “这节课就到这里,下课。” 

 

  “老师再见。” 

 

  边伯贤收拾好课本,往食堂走。 

 

  刚走到食堂门口,一股油腻的味道让边伯贤忍不住想吐。 

 

    边伯贤终究还是没忍住去洗手间吐了。 

 

  边伯贤整理好自己后,也没了胃口。 

 

  回到别墅区,推开门就瞧见玄关处的吴世勋,吓了边伯贤一大跳。 

吴世勋凑近看到边伯贤脸色有些苍白,强行要带着边伯贤去医院。 

 

    边伯贤强硬拒绝了,只是说自己累了需要休息就回了房间。 

 

  边伯贤以为是自己抑制剂打少了,于是回房间掏出新的抑制剂打进胳膊里。 

 

  大概两三分钟,边伯贤觉得一阵剧烈的腹痛。 

 

  全身发抖,全身不断不冷汗,头也眩晕的厉害。 

 

  吴世勋看着边伯贤进房间,总归还是有些感觉不对。 

 

  吴世勋推门而进的时候,边伯贤已经倒地昏厥过去,旁边还有刚注射完抑制剂的空瓶。 

 

  吴世勋立刻按了内线让人备车。 

 

  自己则是抱起边伯贤下楼。 

 

  边伯贤被送进了急救室。 

 

  边伯贤醒后就看见吴世勋坐在自己身边。 

 

  “哥哥,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边伯贤摇了摇头。 

 

  “哥哥,我们结婚吧。” 

 

  边伯贤愣了一下,他不明白为什么吴世勋突然说这种话,除非…… 

 

  一种莫名的恐惧涌上边伯贤心头。 

 

  “吴世勋,我……我是不是……” 

 

  “哥哥,生下来吧,你也爱他的不是吗?”吴世勋虔诚又哄人的语气。 

 

  “不,不行。”边伯贤身体还在止不住颤抖。 

 

  “哥哥,别害怕,没事的。”吴世勋赶紧抱住他。 

 

  “你恨我。”边伯贤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哥哥,我说过很多次,是爱,我爱你,你也爱我。”吴世勋语气放的十分温柔。 

 

  “不……不是,我……我没有,不……不行。” 

 

  “没事的,我会爱你的。”吴世勋握住边伯贤的手,把对方拉入自己怀里。 

 

  那是爱吗?自己也爱他吗? 

 

  TBC- 

 

 

 

  「这里解释一下,白恐惧是因为小时候勋是因为自己才造成腺体损伤,无法控制信息素。且白原生家庭有些问题,又被勋刺激过,勋是个隐形疯|批,这里我写的不太清楚……不太能体现。」  

  

  没想到这篇热度这么大 后面剧情很容易被瓶 而且这篇隔了很久一直断断续续写 我尽量不崩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喜欢 2024一定完结🥹

评论(6)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