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lllli

鹿白含量85%+勋白10%+勋/鹿白5%

航线

  ^ ^ 本文只有鹿白

第一人称  鹿视角 短篇

中间差了一些没细化但是我着急发出来赶新年尾巴这几天再磨磨填补上去 看到觉得跳脱的话还请多多包涵。





他在黑夜里递给我一只红玫瑰,从此我的心烙印在上,只有他是我的帆船。





爱豆生涯的第八年我生病了,无法完成舞台无法参与正常的活动甚至在镜头前无法控制身体发抖。

粉丝们的心疼和控诉,高居不下的热搜,外界的猜测和质疑,舆论的众说纷纭使得公司不得已暂停了我的所有活动,表面上用家庭事务为借口休假无限期休假其实是让我住进了公司安排的私立医院。

有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药物作用我的记忆很模糊,而且经常嗜睡,所以我让陪护人员给我带了一个笔记本用来写日记。

边伯贤说鹿晗你身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啦都有心情每天写日记。

我笑了没说话,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是怕自己真的记忆错乱忘掉事情。

我的笔记本其实并不是记录每天生活,而是记录下我和伯贤两个人的一切。

从我第一次见他开始记录到我们一起编舞,写词,作曲,聚餐,游玩,到后来的心动,表白,约会。

我刻意去回忆每个细节把它们都一笔一笔写下来。

我每天睡前都会写下,但是边伯贤在的时候我会把他收进柜子里,我想目前这是个秘密。

停止工作的近三个月的晚上,边伯贤偷偷带我溜出去,那时候我的状态稳定多了,我们戴着帽子口罩,厚厚的口罩捂住他的脸,只漏出那双漂亮的眼睛。

他翻了翻口袋随后递给我今天舞台上他的那只道具红玫瑰“大家都说哥是白玫瑰,但你是我一个人的红玫瑰。”边伯贤笑着对我说,眼睛亮晶晶的像小狗一样。

黑夜里我什么都看不清,只记得他那双眼睛忽闪忽闪晃动了我的心。

那之后又过了大概两周,我的病情开始严重起来,在见不到边伯贤的日子里我开始焦虑自责不安,我开始变得暴躁,甚至有一次我在尖叫声中缓过神来时,我手上攥着玻璃碎片,痛感使得我松开了手。

红色的液体顺势滴落在地上。

只记得那天凌晨3点36分,边伯贤穿着黑色大衣,脸上的妆还没有卸,身上是我常用的香水味,他走过来,看着我什么话也没说。

见到他的那一刻我是开心的然后就是慌张,我把手藏在被子里。

我不愿意他看到我的伤。

他不爱哭,但是心软。

我用没受伤的手轻贴着他的脸抹掉他的眼泪。

他轻握住我的手,随后他的唇贴了过来,而后他湿热的眼泪落在我脸上。

“哥,拜托你……”

他没叫过我哥,以前都是鹿晗鹿晗的叫。

我想我真的吓到他了。

我该知道的,从来怕被抛下的是他不是我。

我轻搂着他,他的头窝在我肩膀。

我听到他轻轻的啜泣声。

他呜咽着开口,“不要放弃,舞台,还有我。”

我不知道能否给他承诺,只能尽量抱紧他。

时间一久舆论又开始发酵,何况大家因为我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公司迫于压力允许我发一条微博。

我只留下了几个字。

期待再次重逢,演唱会见。

那时距离我重返舞台还有6个月。

今年的雪来迟了太久,但总是来了。

距离我生病已经过去两年了,去年最后一场团体分别演唱会结束后,出于公司利益和个人发展规划,团内开始了所有人的个人发展计划。

我和边伯贤走上了同样的路。

歌手。

十年太久,但是我们已经携手走过春夏秋冬变换,我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

从今年四月份我就在微博陆续分享了自己的自作旋律,粉丝们在底下评论说我是不是恋爱了旋律竟这样甜蜜。

我自己都没有发觉,原来我竟这样浅显易懂。

对于感情虽然我不打算瞒着也不打算公开两个人正式的关系,毕竟我们两个不在乎,身边人总要顾及的,何况家人同意粉丝对于感情真诚祝福已是万幸,又怎么能祈求更多。

我搂着他的肩,头靠在一起,看着前方一簇一簇的烟花升空炸裂成一朵一朵的花雨然后落下。

预示着我们又走过一年。

烟花停止的间隙我们就这样自然的开始接吻。

双唇相碰,缱绻缠绵。

外面还是太冷,边伯贤怕我冻着,拉着我赶紧回了屋内。

我端了煤气灶上热着的姜茶给伯贤倒了一碗。

“不太喜欢这个味道。”边伯贤闻到味道就摇头。

“稍微喝一点,妈妈寄了很多吃食我刚热上一会就好。”

“嘿嘿,有你真好。”边伯贤笑眼弯弯捧着我递给他的那碗姜茶小口的喝。

等一切都结束,我穿好睡衣,轻吻了一下爱人的额头,给他盖好被子,放轻动作关上卧室门,我坐在客厅沙发上摊开我从卧室床柜里拿出来的日记本。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新的一年真正开始了,我的爱人是如此美好,让我继续留恋这世界。

他现在就在我们两个的卧室里熟睡,我在客厅写这些与我们有关的文字片段,等到暮年拿出来说与他听,现在我们之间不过十米距离,而我知道他属于我。






                                                               





磨了大概几个月断断续续写的总也不满意最后还是决定写一个温馨小短篇(大概?),虽然新年已经结束了但是新的一年发个新的小短篇,祝新年顺利。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