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lllli

鹿白含量85%+勋白10%+勋/鹿白5%

养狗指南1

   

可能会有三|观|不|正|暴|力|成分 

 双方都不太|正常 

  

  

  

  注: 养狗指南的设定就是用了一部分彬彬哥的设定 白天是衣冠楚楚的医生 无论是交际还是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强 夜晚回家就成了S 检查小狗是否安分听话 甚至进行调/教,小狗因为害怕被调/教(虽然爽但是疼)所以哼哼唧唧讨好主人 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装作无事发生还是会被发现细枝末节然后被收拾一顿 虽然每次磨平一点剑刺 哥哥又是会一个巴掌一个甜枣的引诱 小狗明知是清醒的堕落还是无法控制地陷下去毕竟小狗需要爱 在乎 拥抱即使要用自由 眼泪 身体交换

  

  

  

  :

 

“陈哥,鹿哥这两天下班怎么这么积极啊?是不是谈恋爱了!” 

 

“我哪知道啊,按理说他要是谈了早就和我说了。” 

 

“可能他不想伤害你这个万年单身狗。” 

 

“嘿,你还编排我来了!” 

 

陈意吐了吐舌头,加紧赶剩下的工作。 

 

屋子里只开了一盏暗灯,鹿晗戴上眼镜,身上的衣服还带着寒气。 

 

边伯贤瞧见鹿晗站在客厅,先是一愣,随后缓慢的挪过去,他的手心因为紧张有些出汗。 

 

鹿晗站着没动,双眼紧紧盯着边伯贤,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瞧着鹿晗没什么反应,边伯贤硬着头皮去抱鹿晗,却被他衣服上还没散掉的寒气冰了一下。 

 

鹿晗随意的任边伯贤抱,轻声地在边伯贤耳边开口“松开。” 

 

听他说完边伯贤反而抱他抱得更紧了。 

 

“鹿晗,我错了,我害怕,你抱抱我吧,我好想你。” 

 

“错了?” 

 

“我以后全都听你的,我真的害怕,你抱抱我行吗?”边伯贤话语里带着哭腔,但是他不敢哭,鹿晗不喜欢他哭。 

 

鹿晗没继续说话,只是左手环住边伯贤的腰,右手捏了捏他的后颈。 

 

鹿晗没用什么力气,甚至可以说是轻轻碰到皮肤而已。 

 

却让边伯贤的神经都紧绷起来。 

 

边伯贤讨好似的去舔吻鹿晗的脸,像是害怕被抛弃而讨好主人的狗狗。 

 

鹿晗右手用了些力,捏着边伯贤的后颈贴向自己,唇齿纠缠起来,他们的身体贴紧到没有空隙。 

 

边伯贤顺从的张开嘴,任由鹿晗占据主导权。 

 

鹿晗平常看起来清冷无欲无求。 

 

亲吻时却有一种压迫感。 

 

结束这个纠缠的吻,边伯贤有些发懵。 

 

鹿晗摸了摸他的脸,“吃饭了吗?” 

 

“没有,想等你一起回来吃。” 

 

“乖。”他的眼里晦暗不明。 

 

吃过晚饭,鹿晗在书房整理资料,边伯贤只得自己在客厅看电视,说是看电视整个人却蜷缩在沙发角落里。 

 

边伯贤绷紧了神经随时盯着书房里的动静。 

 

指针准时指向23:00,鹿晗从书房里走出来,径直走向浴室。 

 

瞧着已经整齐叠好放在那里的浴衣,和开好的热水器,又想起刚才路过时边伯贤看似不经意撇过来的目光,鹿晗心下了然。 

 

狗狗犯了错,就会主动讨好主人。 

 

洗漱完的鹿晗关了灯躺在床上准备入睡,今天边伯贤不在他身旁睡,难免有些不习惯。 

 

但是他就是要给他一个教训,不乖的狗,教训多了,也就老实了。 

 

不知过了多久,半睡半醒间,鹿晗听到说话声。 

 

他睁开眼,明明紧闭的窗帘被拉开了一些月光借此透了进来。 

 

边伯贤趴在自己床边,手想伸又不敢伸,只得拽住床单,双眼紧闭,嘴里低声哼唧着。 

 

鹿晗起身靠近床边脚还没来得及沾地,边伯贤听到了动静就惊醒了。 

 

“鹿……鹿晗!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客房真的好黑好冷,我害怕。” 

 

屋子里有地暖,其实并不冷,鹿晗也允许他可以开小夜灯睡觉。 

 

但是边伯贤已经习惯身边有鹿晗,他已经不能离开他了。 

 

鹿晗躺了回去,胳膊伸出来,搭在枕头上。 

 

边伯贤立马就明白他这是默许自己可以上床,赶忙爬进被窝。 

 

他窝在鹿晗怀里,又偷偷的蹭了两下。 

 

鹿晗默许的伸手圈住他。 

 

“睡觉。” 

  TBC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