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lllli

鹿白含量85%+勋白10%+勋/鹿白5%

边缘陷落 | BE

        看前避雷: 

 

        第一人称 半现实延申   

 

  感情线只有标签其余皆是友情    

 

  文内人物性格勿上升真人  

 

  纯属虚构 无脑产物 请勿上升  

 

  ——   

 

 

 

 

烦。   

 

夏天真的很烦。  

 

不远处的笑声只让我觉得心更烦。  

 

我低着头盯着地板反复挤压手里的矿泉水瓶,脸上的汗水顺着下巴滴落在地上。  

 

“伯贤,晚上来打游戏。”朴灿烈坐在我旁边,一脸兴奋的和我说话。 

 

我没说话,只是心想这家伙的精力真是旺盛。   

 

“嗯。”我依旧保持着低着头的动作,最后只从喉咙里挤出来一个字。  

 

朴灿烈像是没察觉到一样,滔滔不绝地开始给我讲粉丝的ins评论留言。 

 

讲的内容我也无心去听。   

 

“伯贤。”头顶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我心脏猛地跳了一下。   

 

我顿了一下,放下手里已经被我捏的变形的矿泉水瓶,抬起头看他。   

 

我和他对视,强壮淡定面色如常,随后盯着他的脸又顺着挎在他脖子上的手臂,看到吴世勋一脸臭屁的表情看着我。   

 

这小子真是没有一点弟弟自觉。   

 

“世勋要去吃炒年糕,要给你带一份吗?”他笑着和我说。   

 

我没说话,默默在心理把炒年糕从以后的食物中划去。   

 

“你小子 ,又让鹿哥带你开小灶,小心我告诉俊勉哥。”朴灿烈扫了我一眼,笑着站起来胳膊挎在吴世勋脖子上另一只手捏了捏吴世勋的脸。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别嫉妒我,这是鹿哥对我的爱。” 

 

我只敢心里默默反驳,是把你当儿子养的父爱。   

 

拒绝了鹿晗的好意,我拽起一旁的朴灿烈继续练舞。 

 

首尔真冷啊,呼吸间都是白气。   

 

我缩了缩脖子,坐上保姆车回宿舍。   

 

吴世勋这小子又不见了,不用猜都知道准是在另一个车上。   

 

我闭着眼睛,听着俊勉开始了他的每日小总结。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醒醒,伯贤。”我被朴灿烈捅醒,脸上困意还没有完全消散。   

 

回到宿舍,我第一个进浴室洗澡,也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什么,冰凉的水打在我身上,给我冰了个清醒。 

 

我在浴室拿手机在宿舍群里问,得知只有我这个热水器坏了,顿时觉得无语。   

 

我忍着冷意草草冲干净身体,从浴室裹着浴袍出来感觉整个人都僵硬了,直到爬进被窝被暖气包围过了好久才感觉身体缓了过来,但还是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这样的后果就是我半夜发起了热。 

 

只感觉我的世界天旋地转。 

 

我只得又从床上艰难的爬了起来,感觉到头很痛,喉咙很干,身体没什么力气,鼻腔又堵的难受。   

 

我想去接杯水清醒一下,下床时差点却踩到被子。   

 

朴灿烈这家伙,睡得安稳极了,被子一半搭在身上一半全落在了地上。   

 

我在黑暗中缓慢的走,走到门口才想起手机没拿。   

 

算了。   

 

反正就喝个水。   

 

路过客厅,我打开灯,看见沙发上鼓起的一坨。   

 

鬼使神差我走过去想看看是谁。   

 

“鹿哥,你怎么在这。”我有些诧异。   

 

“世勋睡觉太闹腾,我就来沙发上睡了。”语气里带着一点困意。   

 

“哦。”我缓慢地点了点头。  

 

我强打着精神,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掏出来一瓶冰水。 

 

“别喝这个了,你看起来不太舒服。”鹿晗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背后,拿过了我手里的冰水。   

 

发烧让我整个人都变得迟钝。  

 

鹿晗看我没动作,直接拽着我坐到沙发上。   

 

他又起身拿了体温计和退烧药。 

 

冰凉的体温计让我打了个冷颤。  

 

鹿晗让我躺在他的枕头上,又拿他的被子盖在我身上。  

 

我强打着精神,鹿晗穿着睡衣坐在侧边沙发上,他低着头刷手机,素颜也不会影响他那张好看的侧脸。 

 

过了不知多久,鹿晗叫我拿下温度计,他看了看温度,皱了下眉。   

 

“先吃退烧药吧,如果早上还不降温就去打针。”   

 

我点了点头。   

 

吃完药我双眼发沉,觉得眼睛酸涩,眼泪竟悄无声息的落了下来。   

 

我脑子很乱,想起江原道的奶奶临行前塞在我手里的围巾,想起做练习生时受过的伤,想起上学时考砸的成绩,想起搭在我和鹿晗两个人之间的那面厚重的墙。   

 

那些出现过在我人生中的人开始变得模糊最后归于平静。   

 

耳边是一阵吵闹声,阳光有些刺眼。   

 

“醒了?”暻秀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听到我的动静转头看向我。   

 

我从被子里爬起来,伸手去够茶几上的水,暻秀看见立马给我递到手边。   

 

“厨房给你留了饭,吃完把药吃了。”   

 

我接过水,笑着点了点头。   

 

“其他人呢?”   

 

“鹿晗哥请假陪世勋出去了。”暻秀直直的看着我。 

 

“哦。”我不自然的避开他的视线。   

 

我想这个秘密不需要有更多的知情者。  

 

到了下午身体总算没有那么沉重,我把鹿晗的被罩和枕头罩拆下来放进洗衣机里洗。   

 

眼睛盯着洗衣机滚筒出神。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鹿晗的?   

 

练习生时期,我作为仅训练一年就出道,受到了铺天盖地的非议。   

 

我在练习室自己增加额外练习。   

 

那时候巨大的无助感包裹着我。   

 

我开始崩溃,眼泪无声的跌落。   

 

那个时候他悄悄走进来,只用手轻拍我的后背。   

 

我再也压抑不住情绪,站在那里哭个不停,哭的喘不过气,他把我按在他怀里,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后背给我顺气。   

 

明明有些洁癖的他,任凭我的眼泪浸湿他的衣服。  

 

他说我们是彼此见证过对方眼泪的人。   

 

上节目的时候在镜头外,我手足无措,不知道自己该站在哪里,一把被鹿晗拽过来,他的手臂挎住我,我先是感到诧异,随即巨大的喜悦充斥着我。  

 

偶尔我也会吃醋,会大声的说:我才是和鹿晗最像的人。   

 

我也想邀请他到我奶奶家,向奶奶介绍我身边有这么一位男孩。   

 

这份夹杂着许多的感情在无数个已经退去的黑夜开始悄然生长发芽。   

 

我徒劳的试图压抑平缓这段汹涌的爱意。   

 

结果却恰恰相反,如同草原上的一点火星,本以为可以被风抽干。   

 

野火燎原,生生将我这最后一丝燃烬。   

 

我痛苦,无助,像是无数荆棘藤蔓刺破我的心脏,长出无数朵转眼即逝的花。   

 

我渴望变成飞鸟逃窜,却也无处可息。   

 

我诚惶诚恐地渴求这段不见光的感情不要被发现,让我再陪他十年甚至更多。   

 

又苦于对方无法透过我看似平静的双眸触及我的心。 

 

我是矛盾的混合体。   

 

是缠绕住的耳机,是解不开的线团。   

 

是得不到所爱的画地为笼的囚徒。   

 

手机上入眼即是一条未读信息。   

 

“嗯,晚点回去。”   

 

完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